跳水赛美国站男3米板两将进决赛 女十米台小将惊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第五站的比赛在美国罗斯岱堡进行。这一站的比赛与前几站的比赛相同,八个奥运会项目的冠军依次在这里进行争夺。不同地是,中国军团选择了老将带新人的方式参加了这一站的比赛。

  今天是比赛的第一天,共有七项比赛顺序进行,分别为男子三米板和女子十米台的预赛,以及这两个项目A组和B组的半决赛,最后一项是男子双人三米板的决赛。

  美国罗斯岱堡当地时间5月8日上午10:00,第一场比赛是男子三米跳板的预赛,有30位选手参加了这个项目的比赛。中国队派出了罗玉通和张新华参赛。小将张新华在预赛中表现出色,以478.65分率先进入半决赛,而中国老将罗玉通则在第四跳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中出现失误,仅以第九名的身份进入半决赛。同时进入半决赛的还有墨西哥选手卡斯蒂略、澳大利亚选手纽贝里及队友米查姆、日本老将寺内健等众多名将。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三米板半决赛中,中国选手罗玉通和张新华分别出现在A组和B组中进行比赛,小将张新华依旧发挥稳定,总成绩为479.00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决赛。而被分在A组的老将罗玉通发挥平平,总成绩456.40分,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进入决赛。日本名将寺内健、澳大利亚选手纽贝里及队友米查姆以及墨西哥选手卡斯蒂略也都一同进入到决赛当中。高手如云,究竟鹿死谁手,还要等到决赛来揭晓答案。

  在随后进行的女子十米台的预赛中,有29名选手参加了这个项目的角逐。中国队派出了汪皓和康丽两员小将参战。在预赛中,两名小将表现出色,分别以394.10分和353.75分,以预赛第一名和第二名的身份进入半决赛。澳大利亚名将伍丽群、美国名将2000悉尼奥运会冠军劳拉威尔金森以及在之前几站跳水系列赛中表现突出的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均参加了这项比赛的竞争。

  在女子十米台半决赛的比赛当中,中国选手汪皓和康丽没有被分在同一小组进行比赛,被分在B组的小将汪皓依然发挥稳定,总成绩为384.00分,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挺进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康丽被分在A组进行比赛,在半决赛中康丽发挥欠佳,总成绩为298.90分,仅以小组第四名的身份进入决赛。

  稍后,将为您带来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的报道。

  (赵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