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大行动先遣队顺利抵藏 志愿行动人数为历届之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2:15  新京报

  本报讯 “2008地球第三极珠峰大行动”先遣队已于5月8日抵达拉萨,志愿者队伍将于5月15日前往拉萨,而后奔赴珠穆朗玛峰地区,开展为世界最高海拔小学建“HP爱心食堂”和“HP无线远程教育工作站”等工作。在经过为时近半年的网络招募、初选、决选等阶段的前期筹备之后,珠峰大行动正式进入冲刺阶段。

  “地球第三极珠峰大行动”是针对珠穆朗玛峰地区设立的集环境保护、教育、科考、登山运动等为一体的长期综合性公益项目。该项目已开展了四年。本次珠峰大行动志愿者中,社会志愿者达到20名,为历届最多。本次行动中,这20名志愿者将分别担纲科考、爱心食堂建设、教育捐赠、个性世界环保艺术展等工作。

  15日,志愿者队伍将由北京出发,两日后抵达拉萨。经过一至两天的休整,志愿者队伍将前往日喀则、协格尔、扎西宗、珠峰大本营等地。 (艾国永)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