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致新:登顶受到干扰完全克服 成功这让我们更坚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1:28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中新)中国登山协会常务副主席、珠峰大本营总指挥李致新昨天指挥了奥运圣火在珠峰上的传递。

  在谈及对成功的感受时,李致新说:“这次活动比较特殊,得到了各方面的支持,遇到了各方面的困难和干扰。但我们得到了更多的支持。最终完成了圣火登珠峰的壮举。这次的登顶使我们变得更加坚强。”

  李致新说,这次中国登山活动有三个任务:成功登顶,点燃火炬,向全世界电视转播这次盛事。他说,运动员准备充分,但压力很大。他说,“到目前为止,还有人在干扰我们。有些人不速而至,我们的队员发现了他们的灯光,但我们不怕,我们克服了这些干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