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龙出海之地等待中国龙 阿尔加夫海滩盛宴降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23:15  新浪体育

  高亚鸥

  2008F1摩托艇世锦赛葡萄牙波尔蒂芒大奖赛转瞬间来到了我们的面前。作为世界仅有的两项F1赛事之一,F1赛艇运动具备高度的惊险性和观赏性,其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从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只要3.5秒钟,超高的时速像一把锋利的韧剑划破静息的湖水,犹如蛟龙出海。

  F1赛艇有着流线型的艇身,就像紧贴湖面飞行的水鸟。比赛中,每艘赛艇都“精神抖擞”地紧贴着水面滑翔、转弯,宛若一位优雅的水上舞者在水面舞动。紧张激烈的竞速中,指挥员的发艇讯号一发出,所有赛手剑拔弩张、万箭齐发,观众就在岸边享受这非凡的视觉盛宴。

  

蛟龙出海之地等待中国龙阿尔加夫海滩盛宴降至

波尔蒂芒的阿尔加夫海滩

  

蛟龙出海之地等待中国龙阿尔加夫海滩盛宴降至

静静的等待

  

蛟龙出海之地等待中国龙阿尔加夫海滩盛宴降至

中国龙

  漂亮的360度翻转,让竞速的湖面又掀起激情的浪花,波尔蒂芒的阿尔加夫海滩,一片银色的激情海滨地带,倾倒无数F1摩托艇世锦赛爱好者的心,速度的快,激情的high,浪花的白;反应不过来瞬间略过湖面的F1赛艇,在碧波荡漾的湖水中轻巧的闪过每一个浮标。带给每位赛手的不仅仅是高速竞逐,还有为冠军梦的憧憬与期盼。

  时间飞逝,“中国龙”再次踏上这块银色沙滩,踏上这块中国队曾经创造佳绩的水面;默默的许下心愿,默默的为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祝福,期待中国队的杰出表现,因为这是属于中国龙的海滨地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