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晶:老了可向孙子夸英勇 美女碰奥运冠军也作粉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5:46  新浪体育
金晶:老了可向孙子夸英勇美女碰奥运冠军也作粉丝

金晶与众记者交谈甚欢

金晶:老了可向孙子夸英勇美女碰奥运冠军也作粉丝

世界小姐冠军张梓琳碰奥运会冠军也作粉丝

  新浪体育讯 5月3日下午,在三亚凯宾斯基酒店的会议厅,联想集团召开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三亚站的火炬手新闻发布会。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也将作为联想的火炬手参加三亚站的传递。

  金晶堪比明星

  由于在巴黎保护圣火而名满天下的残疾美女金晶早早就来到了现场,她马上就被记者和现场的志愿者们所包围,闪光灯在她的身边闪成了一片。虽然已经在国外进行了火炬传递,也不是三亚的火炬手,但是金晶还是被联想请到了现场,在新闻发布会开始前,她受到了杨阑的隆重介绍,也得到了极为热烈的掌声。

  金晶在回答杨澜问题的时候表示:“我在巴黎的遭遇将是对我人生的丰满,我老的时候可以跟我的孙子说,你看,你奶奶还是很英勇的。”她的幽默和豪迈让人惊叹不已。

  老张家的两个冠军

  2007年的世界小姐冠军张梓琳和奥运会冠军张国政坐在了一起,老张家的两名世界冠军,一位是男人中的男人一位是女人中女人,当然也就吸引了大量的记者。

  张梓琳向张国政要名片,无奈世界冠军没带,只好找工作人员要了一张白纸,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和签名。

  李双江的第一次

  歌唱家李双江老师是右手高举着麦克风冲上舞台的,好像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练习手举火炬跑步了。

  他笑着对主持人杨澜说:“我有50多年演出生涯了,还是第一次穿着短裤上台。”李双江的幽默引起了台下记者和志愿者们的笑声。随后他高唱了自己的代表作,与海南有着密切关系的《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

  铿锵歌声不减当年。(新浪体育特派记者周超发自三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