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扬:首棒是对我工作的鼓励 也是对志愿者群体的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9:56  齐鲁晚报

  本报三亚5月2日讯(特派记者 杨飞越 李康宁) 杨扬将在三亚承担“奥运圣火境内传递第一棒”的消息传出之后,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意外、很兴奋、很期待。

  杨扬现在奥组委志愿者部工作。她说,此前她也曾经在媒体上看到,易建联有可能担当奥运火炬第一棒的传递。无论谁来传递第一棒,她都会非常高兴。自己能参与进来已经非常高兴了,当选的消息传出之后,她感到很意外、很惊讶,随后而来的感觉就是期待。

  杨扬说,她不是代表自己,而是代表整个运动员群体。她认为,自己能被选中,这首先是对她以往运动成绩的一种认可,也是对她现在所从事工作的鼓励。把境内的第一棒让给运动员来传递,本身也是对运动员群体的鼓励。现在她在北京奥组委负责志愿者工作,这个群体有10万赛会志愿者、40万城市志愿者、上百万的社会志愿者,杨扬说,自己当选,也是对奥组委志愿者群体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