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组委召开新闻发布会 三亚传递火炬手路线图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9:13  中国新闻网
奥组委召开新闻发布会三亚传递火炬手路线图公布



  5月2日,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海南省传递组委会在三亚万嘉斯戴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布了三亚至五指山、万宁、琼海、海口的传递线路。全程共91.63公里,传递时间为990分钟,并宣布三亚首传第一棒火炬手是杨扬. 中新社发 王辛莉 摄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北京奥组委2日下午在海南三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奥运圣火在三亚传递路线及火炬手名单。

  圣火将从5月4日上午9:30开始传递,下午18:00结束,传递里程30.09公里。传递路线如下:火凤凰广场—新风桥—美丽之冠—迎宾路—月川桥—海月广场—海虹广场—天涯湾沙滩—天涯石广场。

  火炬手共208名,第一棒是著名的短道速滑运动员杨扬。杨扬曾获得过59个世界冠军,是中国迄今为止获得世界冠军最多的运动员。篮球明星易建联接手第三棒。

  而最后一棒火炬手是由著名影星成龙和三亚天涯镇镇长蒲慧芳一同担任,他们将共同点燃圣火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