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静待圣火到来 水立方中方设计师与名导演传圣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7:54  沈阳日报

  本报讯 昨日,海南省奥运火炬传递发布会在三亚召开,这标志着北京奥运会火炬历经千山万水即将进入海南省,正式掀开奥运圣火在中国内地传递的序幕。

  5月4日火炬传入三亚后,奥运圣火将依次经过三亚、五指山、万宁和海口等城市,在海南省传递三天。据介绍,三亚传递路线长约31公里,共有208名火炬手参与传递。

  作为国际奥委会高级赞助商,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之一,三星将加入这一激动人心的传递活动。三星表示,2008年是三星赞助奥运会的第20个年头,也是三星第三次参与奥运圣火传递。与往届奥运会不同的是,三星将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和三星“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之理念紧密联系在一起,以中国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感,努力实践北京奥运会理念,在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一次奥运圣火传递中,携手中国人民点燃激情、传递梦想。

  三星选拔的奥运火炬手来自各个行业,既有社会名人,也有为和谐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普通劳动者代表。“水立方”中方总设计师赵小钧和中国新生代导演的代表陆川,将作为三星奥运火炬手参与三亚的奥运火炬接力。

  (王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