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百天倒计时上午誓师 6千群众聚会人民大会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9:3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颖)上午9时,嘹亮的国歌声响彻人民大会堂大礼堂。来自首都各界的6000多名群众汇聚在这里,誓师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北京奥组委副主席刘延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北京奥组委副主席陈至立,全国政协副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邓朴方出席了会议。

  在誓师群众中,身穿白色护士服的群众方阵非常整齐醒目。带队的纪老师告诉记者,作为医疗卫生界的代表,她们要展示首都卫生行业最佳的精神风貌。白色、红色运动服相间的方阵是来自首都体育界的代表。北京金隅体操队领队杨月山介绍,目前世界冠军滕海滨、张楠、周茁如和全国冠军何可欣4名北京籍体操运动员正在紧张地备战着奥运会,“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培养更多的优秀运动员。”

  在大礼堂一层,来自北京邮电大学的杨洛洒和杨浩互相在给对方留影,记录这个特殊的时刻。当记者问他们作为奥运会志愿者是否准备好了,他们异口同声地说:“准备好了!”来自地铁五号线的程鹏和同事们的一身绿制服显得精干利落,他告诉记者,奥运会期间,地铁五号线将和其他地铁线路一起,在公共交通方面承担很重要的任务。“北京地铁时刻准备好了,将以最好的服务、最高的效率为奥运会服务,请市民放心。”他告诉记者,他们在不断地了解着奥运会的知识,学习奥运英语,苦练岗位技能,要更好地为奥运会、为工作生活在北京的人们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