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单杆138另六次50+ 梁文博见识真实的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30日晚,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继续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举行。在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中,梁文博没有延续第一阶段比赛的状态,这八局比赛梁文博被奥沙利文打了一个7比1,总比分梁文博5比11落后,火箭距胜利仅剩两局。

  疯狂的火箭又回来了,第二阶段比赛一开始,奥沙利文就像上一轮淘汰威廉姆斯的最后阶段一样,这一次他快速而又疯狂的连下6局,总比分从4比4平一下子变成了10比4,在25局13胜的赛制下,奥沙利文迅速基本锁定四强席位。

  这六局比赛中,奥沙利文相继打出单杆76分、67分、56分、52分、57分、138分和86分,其中52分和57分出现在同一局。几乎每局比赛都是一杆致胜,梁文博没有获得丝毫获胜的机会,值得注意的是,前三局比赛中梁文博都是率先获得机会,但是打了十几分之后进攻就不得不终止,这有点像上一轮梁文博淘汰斯威尔时最后几局的情况。梁虽然进攻超级准度,但母球走位并不出色,连续得分能力不强。

  比赛中有些细节也值得注意,奥沙利文在的击球节奏不再想之前那么快,在击打稍有难度的球时火箭总是看的很仔细,并多次亲手擦拭台面。这说明奥沙利文已经认真了起来,认真的火箭是任何人都很难击败的,相信从第二阶段的比赛中梁文博一定体会到了这一点。

  附第二阶段前六局具体比分:

  76(76)-14, 80(67)-29, 71(56)-53, 109(52,57)-0, 138(138)-0, 92(86)-8。(添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