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不可不来的国际巨星:卡卡科比费德勒最值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6:07  天府早报

  桑巴王子·卡卡2007年世界足球、欧洲足球双料先生。北京奥运会当然希望看到这位世界一流足球运动员的风采。

  NBA小飞侠·科比在篮球的世界,科比的球迷人数绝对是最多的。倘若想让全世界的篮球迷都关注北京奥运,仅仅一个姚明是不够的。

  网坛天王·费德勒最近几年,费德勒的名字几乎就代表了整个男子网坛。虽然前段时间费天王的状态不够好,但是北京奥运会依然不能缺少他。

  泳坛金童·菲尔普斯自从索普宣布退役以后,菲尔普斯就成了男子泳坛里不可或缺的,独一无二的,无人能敌。他自然不能缺席北京奥运会。

  直板硬汉·柳承敏如果在北京奥运会中,中国军团在乒乓球上的胜利来得太过轻松,会使得大家兴趣减少许多。因此,韩国名将柳承敏当然必须加盟。

  美女战将·莎拉波娃如果莎娃不来,北京奥运会的网球赛场上将会缺少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

  女布勃卡·伊辛巴耶娃当伊辛巴耶娃一次又一次地在赛场上刷新着自己创造的纪录时。所有人都在期待着,她能够在北京奥运会再一次改写世界纪录。

  刘翔劲敌·罗伯斯所有中国

  人都希望刘翔能够夺得冠军,但是,我们更希望看到他的对手能够激发他更大的

  潜力。所以,罗伯斯非来不可。

  百米飞人·鲍威尔在100米

  跑道上,任何一次突破都是属于全人类

  的。因此,所有人都期待男子100米世界

  纪录保持者鲍威尔能够再创辉煌。

  羽坛怪杰·陶菲克每一次陶菲克

  和林丹的激战,都必定火星四射。北京奥运会是林丹主场作战,如若陶菲克不来,林丹将多么寂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