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八个半小时全泡在鸟巢里 赵刚盛赞鸟巢恢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4:4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他是国家体育场“鸟巢”的摄影服务经理,他的工作时间都在鸟巢里度过,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之时,他说,他一定是在自己那间看得见鸟巢风景的办公室里为奥运加班,为奥运忙碌。

  问:你去鸟巢工作已经多长时间了?

  答:到北京为奥运工作已经1年多了,以前是时不时地跑到鸟巢看场地,从3月31日起,我的办公地点就已经搬到了国家体育场。

  问:你的工作真让人羡慕,因为对大部分读者来说,鸟巢依然是神秘的,但你却可以天天看见。

  答(笑):早上九点到下午五点半是我的工作时间,这段时间我一直在鸟巢里,而我在鸟巢西南角的办公室就正对着鸟巢,只要一抬头就可以看见体育场。但其实,鸟巢对我来说也是神秘的,因为虽然每天在,也经常去场地里,但毕竟来这里的时间还不长,这里七八百个运行房间,我可没有走遍。

  问:你以前是一个摄影记者,泡在鸟巢这么长时间你是不是手上已经有了一大摞照片了?

  答:因为工作的原因,需要考虑到保密等各方面的因素,所以我基本不拍鸟巢的照片,不怕别人笑话,我手头鸟巢的照片非常少,难得拍一张也是大家的合影,但因为要拿相机,照片上肯定没有我。

  问:不会是为了工作就把嗜好给“戒”了吧?能不能给我们这即将去鸟巢的读者给点专业意见,鸟巢从哪个角度拍最漂亮?

  答:其实,从任何一个角度来拍,鸟巢都很漂亮,因为它本身就是如此特别如此恢宏。

  问:之前的好运北京国际竞走挑战赛是对鸟巢的第一次检验,试验感觉怎么样?听说有选手抱怨赛道比较硬,那么会根据选手的要求进行整改吗?

  答:这次测试还不错,但五月底的中国田径赛才是最大的考验。至于赛道的问题,赛后听说一些选手在说,我也和国际田联的官员聊过,他们并没有觉得赛道太硬或者太软,这些只是选手的个人感觉,所以赛道不会有任何改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