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出现圣火珠峰展示出发照片 奥组委予以否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1:56  中国新闻网
网上出现圣火珠峰展示出发照片奥组委予以否认

网站截屏图

  中新网珠穆朗玛峰四月三十日电 (记者 宋方灿)北京奥组委和西藏自治区新闻办三十日在北京二00八奥林匹克火炬接力珠峰传递新闻中心召开第三次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今晨出现在网上的一些登顶队员出发的照片内容不实。

  有记者提问:某网站有几张图片显示,中国登山队已经向珠峰出发了。我们在珠峰的记者为何却一无所知?

  邵世伟说:“事实上并没有这样的行动。我们讲过,圣火珠峰展示不举行出发仪式。这几张照片背景并不明确。”

  图集-北京奥运会圣火火种抵达珠峰大本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