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布鲁根送来祝福:我们共同期待百天后的盛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0:06  北京日报
维尔布鲁根送来祝福:我们共同期待百天后的盛会



维尔布鲁根送来祝福:我们共同期待百天后的盛会

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 海因·维尔布鲁根

  今天距离8月8日,奥运会首次在中国北京拉开帷幕还有整整一百天的时间。

  作为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的主席,在过去的七年中,我亲眼见证了我的中国朋友们所兑现的承诺,所付出的努力以及他们所展现的激情与热情。

  请允许我向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先生及北京奥组委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始终如一、不遗余力地为运动员们营造最为出色的参赛环境。与此同时,他们始终致力于通过奥运会为广大北京市民及中国人民留下影响深远的丰厚遗产。

  北京奥组委的工作人员与广大中国人民,对于即将来到中国的世界各国的友人充满热情。当然,作为奥运会最先登场,同时也是最为重要的主角——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运动员们,他们理应在这个夏天享受一届成功而伟大的体育盛会。

  那么现在,就让我们共同期待100天后那一场盛会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