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奥运同飞翔为奥运鼓与呼 奥运特刊飞机上发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8:48  人民日报海外版
与奥运同飞翔为奥运鼓与呼奥运特刊飞机上发行

空姐在为乘客分发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奥运特刊》。 张 宇摄

  本报北京4月29日讯 记者郑红深报道:4月30日,距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100天。在这天,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奥运特刊》与《中国民航报-TOP时空》合作出版的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奥运特刊》(航空版)全线上机,预计每期发行15万份。

  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奥运特刊》是北京奥组委授权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奥运形象推广宣传媒体”,于2005年1月5日创刊。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专门为本报发来贺词,国际奥委会终身荣誉主席萨马兰奇也为《北京奥运特刊》题词:“相信奥运特刊的力量!”创办3年多来,《北京奥运特刊》获得了读者的广泛好评。

  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奥运特刊》基于自身的权威品牌优势与强大的内容采编优势,结合《中国民航报-TOP时空》独特的航空渠道优势和受众环境优势,强强联袂,推出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奥运特刊》(航空版),共同打造奥运传播的高端平台。这一计划也得到承办单位北京中盟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从4月30日起,全国民航所有区域、各航空公司、各机场的国际国内航线、航班的旅客,将可在机场和飞机上,阅读到权威、深度、全面的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奥运特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