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淇会见国民党荣誉主席 连战:奥运是中国人的光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8:44  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4月29日讯 记者孙立极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今天在北京饭店会见了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一行。

  刘淇向连战介绍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筹办工作情况,并以奥组委主席身份表示,北京对举办一次高水平的奥运会充满了信心。他同时也表示,广大台湾同胞对北京奥运会给予了巨大的支持和帮助,真诚欢迎台湾同胞光临这次历史性盛会。

  连战说,2008年奥运会不仅是北京的盛事、大陆的盛事,更是所有中国人、整个中华民族的光荣。从他第一次到北京,3年里看到奥运场馆等现代化建筑一一落成,可以预期北京奥运会一定可以办得有声有色、顺利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