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悉尼总领馆举办奥运倒计时一百天招待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2: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四月二十九日电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今晚在此间举行北京奥运火炬传递成功及奥运倒计时一百天招待会,来自悉尼地区的华侨华人社团、中资机构、留学生及新闻媒体等方面的代表三百余人出席。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总领事邱绍芳在讲话中盛赞悉尼华侨华人为守护奥运火炬顺利完成大洋洲唯一一站的“和谐之旅”所做出的贡献。他说,堪培拉火炬传递能够安全、顺利地完成,悉尼的华人华侨和留学生功不可没。他代表中国总领馆向支持和参加迎接奥运火炬的华人华侨、留学生和中资机构人员表示深深的谢意和敬意。

  邱绍芳说,悉尼的侨团和留学生在本次活动中组织高效,保障有力,不仅成功地把近八千名华人华侨和留学生高高兴兴地送到堪培拉并平平安安地送回家,而且正确地引导大家用和平理性的方式欢迎火炬,对极少数人的挑衅保持克制,向世界展示中国人为奥运喝彩,为北京祝福的良好形象。由于大家的卓越表现,坚持奥林匹克精神的正义之声以排山倒海之势压倒了妄图将奥运政治化的杂音,让世界进一步了解了全球华人共同企盼北京奥运的心声。

  邱绍芳说,明天,就是北京奥运倒计时一百天了。北京奥运离我们越来越近,她的脚步声也越来越强烈。阳光总在风雨后,“藏独”分子干扰破坏奥运火炬传递和极少数反华势力煽风点火上演的种种闹剧总有收场的时候。北京奥运终将迎来远离政治,回归纯粹运动的一天。他最后提议大家共同举杯,迎接北京奥运倒计时一百天的到来,祝福奥运,祝福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