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北京奥运会是整个中华民族的盛事与光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20:10  中国新闻网
连战:北京奥运会是整个中华民族的盛事与光荣(图)

4月29日,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区为雕塑“水袖”揭幕并发表讲话。 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徐长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二十九日在此间会见了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一行。

  刘淇说,连战先生向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赠送雕塑“水袖”,充分表达了台湾同胞对北京奥运会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对此表示敬意和感谢。

  刘淇在简要介绍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情况后说,多年来,广大台湾同胞对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工作给予了巨大的支持和帮助,真诚地欢迎台湾同胞光临这次历史性的盛会。

  连战说,大家对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都非常期待,这不仅是北京的盛事,不仅是大陆的盛事,更是所有中国人、整个中华民族的盛事与光荣,北京奥运会一定会办得有声有色、顺利成功。

  连战一行是二十八日下午抵达北京开始访问的。二十九日上午,连战一行出席了在北京奥运村举行的台湾艺术家杨英风雕塑作品“水袖”的安放揭幕仪式。(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