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歌曲评选颁奖晚会将举行 40余首优秀歌曲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8:3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汪丹)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暨第四届北京2008奥运歌曲评选活动颁奖晚会将于明晚在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隆重举行。届时,40余首奥运优秀歌曲将正式对外公布,海内外百位歌手将共同唱响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主题歌《北京欢迎你》。这是记者昨天从北京奥组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介绍,倒计时100天是北京奥运会筹办进程中的重要节点日,本次庆祝活动以“北京欢迎你”为主题,向世界传达北京人民喜盼奥运的心情,同时向世界人民发出真诚的邀请。与历届相比,本届奥运征歌活动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获奖作品也最多。30首北京奥运会优秀歌曲、10首北京残奥会优秀歌曲、北京奥运会暨残奥会火炬接力主题歌、志愿者主题歌将一一亮相。此外,众多为奥运歌曲创作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音乐界人士和单位也将荣膺优秀组织奖、特别支持奖、特别贡献单位奖、特别贡献个人奖等奖项。成龙、刘欢、刘德华、那英、戴玉强、韦唯、周杰伦、周华健、张娜拉等百位海内外歌手,近200位音乐界著名人士也将亲临现场。

  据悉,北京奥组委还将在庆祝活动上首发第一张奥运歌曲专辑,其中精心收录了24首奥运优秀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