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中要防暴警察提供保护 自夸身材好有肌肉又有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亚洲跆拳道锦标赛中,陈中获得了72公斤以上级的冠军。

  由于找她要签名合影的人太多,因此组委会不得不出动三名保安一名防暴警察把她从15米外的尿检室护送到新闻发布会现场。

  这是两届奥运冠军第二次在亚洲锦标赛上夺冠,不过也是最困难的一次,陈中在今天只打了3场比赛,竟然有两场进入了第四局加赛,是因为对新的电子护具不熟悉吗?

  陈中说:“大家都能看到我在今天的比赛中出现了两次加时赛,获得胜利的比分差距也不大,可能感觉我不适应电子护具,不过我自己觉得还好。在这次比赛前,我们就适应过电子护具,所以对这种比赛的得分方式有所了解。因为我是最大级别,要有有效的力度才能得分,所以我们这个大级别的得分率是比较低的。在比赛前也对困难进行了设想,比如比赛中护具打不响,打上不得分怎么办,通过今天的比赛我对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因为我适应了这个护具,也满意自己会打比赛了。”

  谈到奥运会的备战,陈中说:“我觉得应该说我们非常有实力的跆拳道团队给我创造了实现奥运梦想的一个最基础的支持,在我们的成长不同阶段会碰到不同的困难,不会让我一帆风顺的去打比赛,而每个阶段也都有不同的得与失,都有好的和不好的,但是正是这种磨练给我提供了新的起点,我的团队对我的支持是很好的,我愿意积极地去闯这个挑战。”

  由于河南观众的热情,陈中不得不接受保安和防暴警察的保护,是面对比赛紧张还是面对粉丝紧张?

  陈中笑着说:“他们虽然人数虽多,但是都是爱我的,所以我不紧张,我是河南人,自己能回报他们的就是打好比赛,拿到冠军。”

  由于去年十字韧带受伤,陈中有很长时间没有进行训练,在今年冬训中,恢复好的陈中接受了北体大教授、我国体能训练专家王卫星的专门训练,身体都得到了很好的恢复,据教练介绍说,她的状态相当好。陈中说:“大家可以看看我这段时间训练和恢复后,精神面貌与身材都是最好的,当然身材好不是说我苗条,而是像真正的运动员那样有肌肉和力量,所以我身体很好,请大家放心。”(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