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组委:奥运食品组织生产完全高于国际最高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6: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四月二十七日电(记者 徐足之)北京奥组委官员和天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员对中央媒体采访团表示,北京奥运会的食品安全是社会大众关注的重要内容,供应北京奥运会的食品,完全按照高于国际最高标准来组织生产,北京奥运餐饮服务将有强力保障安全。

  由国务院新闻办支持和十五家中央媒体参与的“奥运让城市更精彩”中央媒体巡回采访团活动,四月二十六日首先在天津启动,陆续将对天津、秦皇岛、青岛、沈阳、上海、香港以及北京等七个奥运城市进行深入全面的采访报道。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陈锋、天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官员李志勇,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天津“金龙鱼”作为北京二OO八年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一直恪守“为健康中国加油”的奥运承诺,在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金龙鱼将向来自世界各地二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一万零七百多位北京奥运会选手提供五十一万三千多份北京奥运健康餐的食用油,为奥运会的餐饮服务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奥运冠军、中国著名排球运动员宋妮娜在天津市的启动仪式上,带领首批监督员宣读誓词,监督金龙鱼食品油生产厂家履行承诺,确保为北京奥运会提供世界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