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韩华人华侨:将以文明理智方式抵制破坏传递的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6: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 北京奥运会圣火今天下午在韩国首都首尔进行传递,这是韩国体育界的一大盛事,更是在韩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们的一大盛事。据国际在线报道,在韩的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们纷纷表示,届时将为祖国加油助威,以文明、理智的方式抵制破坏分子的叫嚣。

  对于极少数人破坏奥运圣火传递的暴力行为,在韩国的中国人和华人华侨都感到非常气愤。全韩国中国在职学人联合会秘书长陈超日前接受国际在线记者采访时表示,在韩华人将在27日以文明、理智的方式抵制极少数人可能进行的破坏活动。

  “奥运精神我觉得应该是一种文明的体现。它应该是非暴力的,非政治化的,是体现世界人民的大团结、体现全世界人民拥有共同梦想、非常文明的一个活动。假如被某些人政治化、暴力化的话,它就是全世界人民的耻辱,”陈超说。

  旅韩中国人和华人华侨对北京奥运会寄予殷切期盼和祝福,他们都表示,希望北京奥运会能够平安顺利地成功举行,展示中国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让世界真正认识中国,从而改变一些人对中国的偏见。对于一些西方媒体对中国的歪曲报道,在韩中国人认为,世界各地的人民会通过奥运会,看到中国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