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亚锦赛中国女剑客包揽金银铜 男花包围日本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7:2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2008年亚洲击剑锦标赛昨天展开了第二日的争夺,在女重个人赛中,中国队显示出了绝对的实力,一举包揽了前三名,李娜成功卫冕,骆晓娟获得亚军,张莉和一名澳大利亚选手帕克森并列第三名。男花个人赛中,日本选手太田由纪以15∶13战胜朱俊,成功卫冕。

  刚刚在击剑世锦赛上获得团体亚军的中国女重姑娘悉数出战此次亚锦赛。仲维萍意外出局,无缘8强,李娜、张莉、骆晓娟携手晋级4强,“围剿”澳大利亚的帕克森。半决赛中,李娜以15∶10战胜张莉,骆晓娟以15∶9击败帕克森,中国金花会师决赛。在一场中国德比战中,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娜笑到了最后,她以15∶13战胜骆晓娟,成功卫冕。

  在同时进行的男花个人赛中,参赛的4位中国选手中只有黄良财无缘8强。和女重一样,3位中国选手晋级4强,“合围”日本名将太田由纪,但是结果却和女重截然不同。雷声以10∶15不敌太田由纪,眼睁睁看着对手晋级决赛。战胜张亮亮的朱俊同样未能阻挡住太田由纪夺冠的步伐,以13∶15获得亚军,太田由纪成功卫冕,雷声和张亮亮并列第三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