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协官员将赴英督战 重点推进训练基地选址建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球中心二部主任杨俊安一行已于近日启程赴谢菲尔德,将观战丁俊晖与亨德利之间进行的世锦赛八分之一决赛,杨俊安此次出访,除现场督战外,还将重点推进中国台球协会英国训练基地的选址和建设工作,这一基地的建成,将为中国的旅英球员提供训练和生活、管理方面的有力保障,缓解球员们在英国的经济压力,解决各种后顾之忧,为他们全身心地投入训练和比赛打下坚实基础。

  近年来,小球中心、中国台协积极推进台球项目的竞赛、训练和市场开发三大体系建设,组建长期国家队,走赛练结合的路子,将举国体制的优势与社会力量相融合,积极主办各项高水平赛事,组队参加各类国际比赛,充分动员各种社会资源,共同支持和发展台球事业,在英建训练基地,正是这三大体系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在小球中心、中国台协的支持和推动下,我们的优秀选手还将不断涌现;我们的成绩还将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台球事业还将大步地前进!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