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国际奥委会剥夺奖牌决定 琼斯队友准备集资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5:07  中国新闻网

  

不服国际奥委会剥夺奖牌决定琼斯队友准备集资上诉

  美国女飞人琼斯。中新社发 中新社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24日电 日前,美国短跑名将马里安-琼斯接力队的队友们日前集资上诉体育仲裁法庭,抗议国际奥委会剥夺其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所获得奖牌的决定。

  在悉尼奥运会上,琼斯和队友克拉克,汉娜甘,理查德森和安德森一起赢得了4乘400米接力的金牌。琼斯和队友盖内斯,爱德华兹,佩里,理查德森一起赢得了4乘100米接力的铜牌。

  但是,去年琼斯承认自己在悉尼奥运会期间服用了兴奋剂而被剥夺了两块奖牌。本月早些时候,国际奥委会取消了当时琼斯的队友们所获得的奖牌。琼斯的几位队友认为她们没有任何违规行为,不应该因为将琼斯的错误牵连到她们头上,所以拒绝交回奖牌。

  周三,琼斯队友们一起聘请的律师莱文斯坦透露他们将向体育仲裁法庭申诉。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