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菲菲做客央视访谈节目 谈及夺冠经历潸然泪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1:51  新浪体育
戴菲菲做客央视访谈节目谈及夺冠经历潸然泪下(图)



戴菲菲做客央视访谈节目谈及夺冠经历潸然泪下(图)



  新浪体育讯 奥运火炬手戴菲菲近日做客央视访谈节目《名将之约》,长达1个多小时的节目中,戴菲菲几度眼里泛起泪光,尤其是在谈及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得知自己夺得艺术体操世界冠军时,更是激动得潸然泪下,她坦言,看见五星红旗升起时的自豪和激动至今难忘。

  大运会艺术体操冠军出身的戴菲菲,完美的身材和独特的气质赢得了众人的青睐和瞩目,然而曾经付出的艰辛却鲜有人知。2001年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戴菲菲夺得了棒操和绳球两项世界冠军,这也是中国运动员首次在艺术体操领域获得的世界冠军,是一次零的突破。那天五星红旗第一次在艺术体操世界大赛中冉冉升起。节目录制现场,主持人和戴菲菲聊起当年在21界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夺得艺术体操的经历,回忆起当年那段辛苦的岁月,又意外看到贴心的节目组回放当年夺冠时的视频片段,戴菲菲的眼泪不禁夺眶而出,场面十分感人。

  节目录制中,戴菲菲现场表演了精彩的彩带操,引得前来观看露营的粉丝阵阵尖叫和喝彩,节目录制完毕更是蜂拥上前要求合影。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5月份戴菲菲将在深圳接过火炬进行传递。从体坛走出来的戴菲菲表示,希望自己接下来的工作能更多地参与到体育事业中来,为奥运会、大运会的成功举办出一份力。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