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赫迪:梁不知道害怕 来克鲁斯堡次数好像比我还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1:20  新华网

  新华网英国谢菲尔德4月23日电(记者李丽)前世界冠军达赫迪23日在世锦赛首轮爆冷大比分负于中国小将梁文博后,十分生动地评价他为“不知道害怕,好像完全不懂什么叫紧张”。

  世锦赛首轮出局同时意味着达赫迪15年来将首次跌出世界前16名,因此这位38岁的老将赛后十分沮丧。但他对世锦赛新人梁文博的形容十分有趣。

  达赫迪说:“他看上去好像根本没有神经。就好像他到过克鲁斯堡的次数比我还多。他让我觉得我面前有座翻不过去的山。他是那种不知道害怕,非常生猛的选手。”

  对于梁文博在比赛中的表现,他说:“他在比赛中的进攻很多,也许太多了,不过他确实得分能力很强,打了不少好球。未来随着他经验的增加,他会跻身到一流选手之列。”

  本届世锦赛创纪录地有4名中国选手参加,且目前来看都有不错表现。对此达赫迪说:“梁文博、丁俊晖等人的崛起,对这项运动在全球的发展是件好事。显然,斯诺克学院给了所有的中国选手很大的帮助。”

  梁文博、丁俊晖和刘闯三名打入世锦赛决赛圈的中国内地选手都在谢菲尔德的世界斯诺克学院练球。

  达赫迪跌出世界前16之后,下个赛季的排名赛都要从资格赛打起。对此他说:“这肯定会比较难,但我不会畏缩。而且就我目前的成绩看,这确实是我应得的。”(完)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