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联合多家广播电台《2008名嘴运动会》开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1:07  新浪体育

  随着2008北京奥运的开幕即将进入倒计时100天,国人迎接奥运的心情日渐高涨,新浪网联合全国数十家主流广播电台推出“2008名嘴运动会” 广播节目,您可以通过收音机或者访问新浪体育收听节目,与嘉宾互动。

  首期“2008名嘴运动会”节目将在4月24日21:15――22:30分在北京广播台体育广播直播。著名足球评论员徐阳及跳水世界冠军田亮将在节目中与广大网友和听众畅谈奥运文明话题,欢迎您留下自己想说的话和徐阳田亮共聊。

  点击此处留下您的问题>>>

  点击此处收看节目>>>

  节目将在全国数十家主流广播媒体录播,打造最权威最宽广体育广播网。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