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的金牌工人 火炬手胡印生:我一定不辱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1:06  沈阳日报
沈阳的金牌工人火炬手胡印生:我一定不辱使命

张文魁摄

  “成为一名光荣的火炬手,我的工作和生活被注入了新的激情,我就盼望着北京奥运火炬在沈阳传递这一天能够早点到来!”胡印生这样给记者描述火炬手给他人生带来的新变化。

  胡印生是东北制药总厂星港公司保修组长,以其出色的工作表现,获沈阳市“优秀团干部”、沈阳市劳动模范、沈阳市金牌工人、辽宁省技术能手等光荣称号。十多年来,他经历了东药发展的全过程,也经历了制剂产品不断做大做强的发展历程。

  10多年来,他排除设备故障,攻克技术难关数百项。他主动提出将生产4g磷酶素钠荷兰生产线改造成既能生产1g又能生产4g的多元化生产线。方案很快得到批准,他凭借对设备的熟悉了解,通过周密策划,翻阅大量资料,制定了一套可行方案。使该条生产线真正成为“多元化”生产线,填补了国内一项空白。当年投产后实现增效808.4万元,获得了总厂的嘉奖。

  由于工作太忙,胡印生常常深夜回家,不过为了当好一名火炬手,他还是坚持早起,每天进行锻炼。他说:“作为一名工人的代表,我一定要不辱使命,通过我们的参与,体现出中国的发展与进步。”(记者 肖江)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