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警方拘捕极少数扰乱圣火传递的"藏独"分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8: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堪培拉4月24日电 当地时间今天8点55分(北京时间6点55分)许,北京奥运圣火在堪培拉的传递拉开帷幕。在火炬传递沿线,有极少数“藏独”分子闹事,但很快被当地警方制服并拘捕。

  今天,总共有来自澳大利亚各地的两万余名华人华侨、留学生和中资机构职工来到堪培拉,为奥运圣火加油助威。很多华人在凌晨不到四点就赶来,还有从新西兰远道而来的留学生。在起跑现场和沿途,到处可见飘扬着五星红旗。同时也有不少澳大利亚本地观众,热情洋溢现场观看圣火传递。

  澳大利亚动用了大量警力保障火炬接力顺利完成。在圣火传递沿途,有极少数“藏独”分子闹事,但很快被当地警方制服。据悉,在截至发稿时为止,警察已拘捕了数名闹事者。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