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3阶段门票销售将启动 段朱炎:坚决打击倒票行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2:31  新闻晨报

  “我们坚决反对倒卖门票的行为。”在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三阶段即将开始前,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再次重申道。

  到现场看北京奥运会,是广大公众的共同期待。但和对之抱以巨大热情的公众数量相比,奥运会门票数量还是比较有限的。但这并不代表,某些人就可以借机倒卖门票。朱炎表示:“我们是坚决反对倒卖门票的。正常转让是允许的,但正常转让是不加价的。如果是以盈利为目的,按照中国的法律,这就是倒卖行为,是要坚决打击的。”

  从5月5日,即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三阶段的正式启动,北京奥运会门票的实体票也将正式交到购票公众手中。与此同时,奥组委将配合国家有关部门,对倒卖门票和伪造门票的行为加强打击力度,保护广大持票者的权益。

  而另一方面,朱炎也说:“我想再提醒一下国内的公众,网上的信息有相当一部分是骗人的,票价炒得很高却到现在也没有票。特别是对于采取实名制的开、闭幕式门票,已经从制度安排上保证了基本不存在倒票的空间。所以,倒票的风险极大。”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