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亚锦赛将在洛阳开幕 中国队三大高手一个不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2:05  新京报

  - 跆拳道

  本报讯 (记者田颖)4月26日,跆拳道亚锦赛将在河南洛阳开幕,本次比赛是中国国家队奥运会前最后一次公开亮相,陈中、吴静钰、罗微等名将将悉数登场。

  4月20日,中国队一行40人抵达洛阳,于21日开始赛前训练,中国队选派了各个级别的共16名选手参赛,绝大多数都是今年全国锦标赛冠军。本次亚锦赛是世界上首次正式采用电子护具计分的洲际赛事,国家队在副总教练李大成带领下,在分组对抗中戴上电子护具,进行适应性训练。拳跆中心副主任赵磊表示,本次比赛,陈中等重点队员将以赛代练,目的在于摸清亚洲对手的底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