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长"红毯在最新奥运短片中出场 最畅爽的展示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1: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当北京2008年奥运会即将进入100日倒计时之际,一条全世界"最长"的红色地毯在可口可乐公司倾力打造的最新奥运短片中出场,以最隆重、最炽热的方式,迎接人们热盼已久的奥运圣火。

  这个创意十足的奥运短片讲述了一个万众一心、推就红毯迎圣火的故事。片中,一卷从"鸟巢"出发,比摩天大楼还高的超级红地毯轰动全城。在几位年轻人的热情带动下不断向前推进,来自城市各个方向的人们以极大的热情踊跃参与。一路上,不断扩大的人群汇聚到这个史无前例的宏大行列中,与那条绵延不绝的巨大红毯构成靓丽的风景。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飞速铺开的红毯以最畅爽、最激昂的方式展示了人们火热的奥运激情。

  片中红毯将铺向何方,谁将手持奥运圣火踏上红毯那一端?5月3日晚,故事结局将在可口可乐"红遍全国"篇中精彩呈现。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