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俊道出自己失利最大原因 坦言小晖已越来越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1:13  金羊网-新快报

  

傅家俊道出自己失利最大原因坦言小晖已越来越成熟

  新华社谢菲尔德4月22日电(记者 李丽)惜败于丁俊晖后,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称赞对手越来越成熟,已学会在比赛中应对压力。

  傅家俊评价丁俊晖说:“他今天发挥得很好。尤其是比赛最后一段,可以看出他在比赛中越来越成熟,尤其是对压力处理得非常好。可能最后他也有些紧张,但整体上打出了高质量的比赛。”

  傅家俊认为失利的主要原因还是“自己在比赛第一节打得不好,落后太多”。

  傅家俊在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时还略显难过,但他依然不厌其烦地回答记者的各种问题,并似乎慢慢找回了平静的心情。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