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刘闯走位未娴熟准头却十足 奥沙利文自动缴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3日,中国小将刘闯在斯诺克世锦赛首轮迎战自己的偶像火箭奥沙利文。前七局奥沙利文4比3刘闯。

  第八局奥沙利文一开始就一副奔着147去的架势,可是打了16分后推右侧底袋袋口红球不进。刘闯上场,打了8分后薄左侧底袋红球不入,球停在了袋口。

  意外的是奥沙利文竟然没有选择打袋口的红球,却选择了长台攻一个难度较大的红球,结果没进,给刘闯留下了很好的机会。虽然刘闯母球的走位不是很理想,但他今天的状态正佳,准度十足,打入倒数第三颗红球,刘闯完成了超分,但是薄黑球不进,这时候刘闯领先47分,台面上剩43分。

  奥沙利文打入倒数第二颗红球,跟着吃黑球,开始利用最后一颗红球做起了斯诺克。可刘闯巧妙化解,奥沙利文下一杆却将红球打到了袋口,只得自动缴械,总分战成4比4。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