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世界杯完全模拟奥运设项 中国队六金傲视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3:10  北京晚报

  国际射联世界杯落幕

  中国队

  六金收官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 国际射联世界杯赛昨天在北京射击场落幕,中国选手射下六金。最后一天,中国选手曲日东在男子双向飞碟决赛中夺冠,为中国队完美收官。

  本次比赛总共有15枚金牌,基本仿照奥运赛程进行,中国共夺六金排名第一。昨天最后一项比赛是男子双向飞碟决赛,中国选手曲日东发挥出色,打出了全场最高的24中,以总成绩144环夺冠。

  在之前进行的男子50米三姿比赛中,法国选手亨利夺冠,乌克兰的索科卢科夫和俄罗斯的科瓦连科分获二、三名。中国奥运选手贾占波和邱健未能进入决赛。作为中国奥运替补队员的张付,虽进入决赛,最终只获第八名。虽然夺得六金,但金牌成绩都不算很好,而且杜丽等卫冕选手比赛中都出现了失误。所以,中国队奥运之旅不容过分乐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