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日东飞碟项目射落第六金 中国队世界杯完美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9:53  辽宁日报

  本报讯 “好运北京”国际射联世界杯赛20日在绵绵细雨中落下帷幕。随着最后一战中国“老枪”曲日东以144中获得男子飞碟双向冠军,中国射击队在此次世界杯赛征战中共获得六枚金牌。

  在20日进行的男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埃蒙斯最后一枪只得9.1环,被俄罗斯选手科瓦连科反超后无缘前三名,后者打出了10.1环摘得铜牌,总成绩为1266.9环。贾占波在资格赛中仅打出1157环,无缘决赛。

  26岁的法国枪手亨利以1173环的资格赛成绩站在第一靶位上,最终他以总成绩1268.8环一举夺魁。乌克兰选手苏霍鲁科夫以0.8环之差位居第二。多哈亚运会冠军、中国选手张付尽管在最后10发立射中获得100.1环,但由于资格赛成绩1160环与前三名相差很大,最终名列决赛第八。

  在下午进行的男子飞碟双向决赛中,俄罗斯选手楚拉诺夫和意大利枪手飞利浦蒂,以143中的相同总成绩并列第二。经过加赛,前者以6发全中的成绩摘得银牌,后者名列第三。 综 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