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就"粗口门"事件道歉:我那天的行为很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2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法新社消息,2008年斯诺克世锦赛已于本日拉开帷幕。在比赛之前,前世锦赛冠军得主火箭奥沙利文率先站了出来,对他在今年中国公开赛赛后发布会上的不雅行为和语言道歉。

  在上个月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奥沙利文首轮4比5负于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赛后的发布会上,奥沙利文挥舞着手中的麦克风作出了一些不雅动作(如把麦克风夹在两腿中间),并且发布会期间还说了很多污言秽语。事情随后首先被英国媒体曝光,斯诺克协会主席罗尼-沃克尔爵士为之震怒,他表示奥沙利文的行为是不可原谅的,此事必须提交到斯诺克纪律委员会进行研究,对奥沙利文进行处罚。

  奥沙利文随后也有悔过,他表示对自己当时的表现感到羞耻。奥沙利文今天说:“我很后悔那次的所作所为,那天的表现简直令我感到不是真正的自己。我父亲教导过我应该如何去做每一件事,我想我那天的行为让他失望了。出去比赛给那里的观众留下好印象比赢得冠军更重要,我在中国赛时的表现很失败。”

  “我为所发生的一切道歉,那不是有意的。我当时想和我的一个朋友开玩笑,我的声音很小而且也没有对着麦克风说,当时我没想到会有这么大影响。当我在互联网上看到这个事件后我很惊讶,我并不期待逃过处罚,但我确实无意为斯诺克运动抹黑,我向所有被这件事影响到的人道歉。”奥沙利文说。

  火箭奥沙利文是斯诺克台坛罕见的天才球员,他出奇的球技和干练的球风为他赢得了无数球迷,奥沙利文也曾两次赢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不过关于他的争论也一直没有停止。

  2006年英锦赛上,奥沙利文在与亨德利的1/4决赛中突然退赛,让裁判、对手和现场观众都目瞪口呆,次年五月,奥沙利文因此被斯诺克协会罚款;9年前,奥沙利文因攻击一名比赛官员而被处罚;1998年,他曾被查出服用过大麻,刚刚获得的爱尔兰大师赛冠军头衔被剥夺。 (添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