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建委明确表示 奥运期间停止施工整俩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4: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海霞)7月20日至9月20日,各施工单位停止在施工地的土石方工程、混凝土浇筑等作业,全市混凝土搅拌站原则上暂停生产。市建委在昨天召开的建筑行业保障工作动员大会上明确了奥运期间停止施工的具体时间。据了解,这是按照市政府发布的十四阶段大气污染治理措施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本市空气质量保障措施的通告确定的。

  在会上,市建委提示各施工单位要科学安排工期计划,合理留置停工部位,做好相关防护工作。同时,全面推行施工安全标准化管理,做到工地沙土100%覆盖,工地路面100%硬化,出工地车辆100%冲洗车轮,拆迁工地100%洒水压尘,暂不开发处100%绿化。6月30日前,全市所有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必须达标,确保实现建设工程扬尘污染控制目标。陈刚副市长在会上指出,建筑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和要求,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大的工作热情,最高的工作标准,确保奥运场馆运行平安、施工工地平安、农民工平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