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祥云火炬运抵古城 4月30日将向市民公开展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4:2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孙卫)将在陕西段奥运火炬传递中使用的祥云火炬昨日已运抵古城,目前正存放在我市某仓库中。据悉,4月30日,即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时,北京奥运会火炬和火炬手服装将在古城进行展示。

  由于包括火炬在内的奥运物品属于重要物资,因此它们是“悄无声息”地来到古城的。据知情人透露,这批奥运物资实际在上周已经分几批运抵西安。但出于安全考虑,它们被很快转移到西安某仓库存放,24小时都有安全保卫。至于这批物资的存放地点,某知情人表示:“我们有严格规定,不能说,但肯定是保密单位。”至于共有多少支奥运火炬,有关方面均表示“无可奉告”。不过,据知情者透露,火炬共有624支,因为届时参加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的陕西段火炬手共有624名。

  据这次火炬传递陕西段某合作方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批物资中包括祥云火炬和火炬手及护跑手服装。每支祥云火炬都放置在一个专用的包装盒内,火炬表面还密封了一层保护膜,外部还有包装袋包裹。据了解,祥云火炬亮相的日子定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庆祝仪式上。届时有关方面将拿一支祥云火炬向古城市民展示。

  陕西是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的第44站。根据北京奥组委的安排,2008年7月5日,火炬将从宁夏进入陕西,传递路线依次经过延安市、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咸阳市和西安市。传递时间共三天,每天将安排208名火炬手参加,7月7日将在西安传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