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赛冠军谈“鸟巢” 这个漂亮的体育场太棒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0:2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今天能在‘鸟巢’夺冠我感到很高兴,北京对我来说是个福地,我对这次比赛做了很充分的准备,体力分配比较合理,今天的这场比赛能够拿到奥运会入场券。在奥运会上,我的目标是奥运冠军。”

   ——昨天的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刘虹说。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么大的比赛,很兴奋。‘鸟巢’太棒了!我一进入场内,就很振奋,很兴奋。”

  ——男子20公里杀出的最大黑马王浩说。

  “我很高兴赢得这里的第一枚金牌!太棒了,这是个漂亮的体育场,能在这里比赛,我很开心!我会在几个月后回来的!”

  ——以1小时20分11秒的成绩摘得“鸟巢”首金的澳大利亚选手贾里德·塔伦特兴奋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