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小球系副主任代天云:谢中博失手混双让人难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8:07  天府早报

  听到谢中博失手混双的消息,我感到非常意外。羽毛球项目是四川体育北京奥运会上冲击奖牌最有希望的一个项目,小谢未能取得奥运参赛资格,对他是极大的损失,对四川体育也是很大的损失。

  这几年,谢中博一直是我们重点关注的队员,他代表国家队的每一场比赛也牵扯着我们的神经。起初,我们将他冲击奥运会的重点定义在混双项目,毕竟他和张亚雯的组合曾经是我国混双的第二号组合。在今年的一系列资格赛上,他们的表现却起伏不定,从世界一、二号排位一路下滑到第五位。这次的出局,是他们自己没能把握好。不过,在混双失手的同时,小谢也给我们带来另外的惊喜,能够进入奥运男双,也算他这几年的努力没有白费。

  不过,从目前中国羽毛球队的世界地位看。在男双项目上,中国羽毛球并不能独霸世界,因此男双夺牌的难度比混双大很多。现在,我们只有寄望谢中博在北京奥运赛场上有超水平的发挥,希望他能给我们带来另一个意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