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游比赛遇音乐中断尴尬 中国观众"伴奏"获赞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8:02  沈阳日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马骋)当昨天委内瑞拉选手在花样游泳比赛中突然遇到音乐中断的尴尬时,中国观众们选择用自己有节奏的掌声给她们打拍子。对于中国观众给予的帮助,委内瑞拉双胞胎选手埃斯皮诺萨姐妹赛后说:“中国观众高素质的表现真的让我们十分感动。”

  当音乐结束后,埃斯皮诺萨姐妹并没有停止自己的动作,她们仍然像平时训练一样,坚持在水池中继续动作。现场的观众自发地为她们有节奏地鼓掌,帮助和鼓励着姐妹俩继续完成比赛。

  赛后,谈起这一戏剧性的插曲,埃斯皮诺萨姐妹表示:“以前确实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但是中国观众帮助我们渡过难关真的让我们很感动,中国观众的素质真的是太高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