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排测试赛天津力克江苏 半决赛两队将再次交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7:08  每日新报

  新报北京电 “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排球赛昨天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结束了第一阶段单循环较量。天津队以3:1力克上升势头迅猛的江苏队,而八一队3:0轻取辽宁队。这样,除辽宁队因全负积分小组垫底外,其余三队只能凭借小分决定排名。按照Z值,八一、天津和江苏女排分列预赛一至三名。天津队和江苏队因此将于今天在半决赛上演“背靠背”的较量。

  天津队以25:15赢得首局。第二局天津队一传出现波动,被对手抓住机会迅速占据优势,以25:17将总比分扳平。第三局战至中局阶段,天津队抓住对手失误取得了三四分的优势,并随后凭借稳定的一攻以25:18再胜一局。第四局,天津队一上来就打出5:0的高潮,但江苏队很快稳住阵脚,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前将比分扳成15平。尾声阶段在22平后江苏队连续得分,以24:22领先拿到局点。但天津队连续上演奇迹,将比分扳成24平。此后,天津队一鼓作气,最终以26:24拿下整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