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力克劲旅江苏 心理稳定决定最后的战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7:0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周芳明)昨天,“好运北京”2008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继续进行,天津女排以3∶1战胜此前获得两连胜的江苏女排。

  首局天津女排进入状态比较快,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就取得了3分的领先优势,此后天津队继续发力,在中局阶段扩大了领先优势,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9大比分领先。此后本局再无悬念,天津女排以25∶15先胜一局。第二局江苏队状态有所回升,在开局阶段的短暂僵持之后江苏队逐渐拉大了分差,天津女排此后虽然奋力追赶,但还是以17∶25输掉了第二局。双方大比分战成1∶1。关键的第三局开始后,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在中局阶段,天津女排逐渐拉大分差,在尾局阶段,天津女排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5∶18再胜一局,以大比分2∶1领先。第四局江苏队开始绝地反击,两队比分一直紧咬,在24平后,天津队心理稳定的特点决定了战局,最终天津女排以26∶24取胜,以总比分3∶1战胜江苏女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