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游姐妹艺术表现仍有欠缺 为增肥一人吃三人的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6: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杜娟)2008年“好运北京”花样游泳奥运会资格赛昨天继续在水立方进行第三天的角逐。在双人自由自选动作上,成都双胞胎姐妹蒋文文/蒋婷婷再次发挥稳定,最后以96.083的总分,超过日本选手获得银牌,这是中国选手首次在世界大赛上登上领奖台。

  昨天的比赛中,蒋文文/蒋婷婷在第7位出场。当她们在岸上摆出孔雀优美而高傲的造型时,观众们就开始沸腾了。跃入水中之后,姐妹俩在《海燕》的音乐背景中,演绎了一曲很有感染里的“雀之灵”。无论是技术完成分还是艺术印象分都在9.6以上。“教练说我们完成得非常好!”这次比赛让蒋氏姐妹对奥运会夺牌更有信心,她们说:“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看到了自己跟强队的差距,在艺术表现上还是有所欠缺,但通过改进,我们相信在奥运会时会发挥得更好。”

  花样游泳运动员一直都被要求控制体重,但蒋文文/蒋婷婷现在明显变壮了,完成动作时也更有力度了,这一切都归功于前段时间增肥的结果。“每天吃东西,就像训练一样地吃,我们的饭量通常是一般人的三倍!”不过,这样的牺牲还是值得的,蒋文文就表示:“虽然我们现在看起来还比较单薄,但明显感觉身体变结实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