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张无缘奥运羽球混双资格 张亚雯惟一希望仅剩女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2:25  新京报

  本报讯 羽毛球亚锦赛昨天结束了各单项1/4决赛,为奥运混双席位而战的谢中博/张亚雯1比2不敌印尼组合诺瓦/纳西尔,这样他们彻底无缘北京奥运会。

  谢中博/张亚雯现世界排名第5,而要参加奥运会,他们必须在亚锦赛中夺冠,同时希望世界第4的组合林培雷/玛丽萨无缘决赛。昨天的比赛,谢中博/张亚雯苦战3局,最终以1比2不敌诺瓦/纳西尔。

  输球后的张亚雯很沮丧:“我们不仅要拿冠军,而且还要别人不能进决赛,输球之后感觉有些无助。”错失了混双参赛资格,张亚雯接下来将加强女双训练,那是她惟一一个奥运参赛项目了。

  男单方面,头号种子林丹以21比12、21比10轻松战胜韩国选手李炫一,晋级4强,报了年初韩国超级赛的一箭之仇。半决赛中他将对阵陈金,后者昨天2比0战胜黄综翰,基本上拿到了一张奥运入场券。(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