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丽越自由越能发挥水准 称不会因一块金牌改变主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03:05  新京报

  ■ 冠军语录·杜丽

  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范遥)“我很兴奋,很高兴,因为这是我50米项目第一个世界杯冠军。”赛后发布会上,杜丽笑得嘴巴合不拢,“在我身边的选手都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能赢他们我很高兴。”

  “我的状态还算正常吧,包括前几天的10米气步枪比赛,发挥也正常。”杜丽说,“还有100多天就到奥运会了,可我心里并没有多少大赛来临的感觉,可能还是因为时间没到吧,等到八月份就好了,就会有紧张的感觉了。”对于压力,杜丽表示无论在什么样的比赛上,都从来不强求自己,不对自己期望过高,自由发挥。

  杜丽在前日的10米气步枪项目上仅仅获得一枚铜牌,却夺得一枚50米步枪三姿项目的金牌。很多人开始猜测,她的训练重心会不会有所调整。对此她说:“这块金牌,确实给了我一定的信心。但我并不会因为一块金牌就改变主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