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池世锦赛200米混合泳李佳星第四 中国女子接力第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2:4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在英国曼彻斯特举行的世界短池游泳世锦赛结束了第四天的比赛。这一天共打破三项世界纪录和两项赛会纪录。其中表现出色的津巴布韦名将考文垂在这一天打破了本届比赛的第三个世界纪录,拿到了第四枚金牌。

  津巴布韦名将考文垂,在这一天的比赛中第三次刷新世界纪录并第四次夺得冠军。她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以2分06秒13刷新了由美国选手保持的2分07秒79的世界纪录并夺冠。中国选手在这个项目上也有不俗表现,李佳星获得第四名,刘京获得第七名。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荷兰队以3分29秒42刷新了由她们自己保持的3分30秒85的世界纪录,并夺得冠军。中国队以3分41秒92获得第六名。美国名将瑞恩·罗切特在男子100米个人混合泳半决赛中,以51秒25刷新了南非选手保持的51秒52的原世界纪录。

  克罗地亚选手萨迦·约瓦诺维奇在女子5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以26秒71刷新了德国选手保持的27秒的赛会纪录。在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中,美国选手哈迪·杰西卡以1分04秒22夺得冠军并刷新了由她自己保持的1分04秒63的赛会纪录。

  此外,澳大利亚选手皮内在男子50米蝶泳决赛中以22秒78夺得冠军。男子50米仰泳决赛中,美国选手皮特·马绍尔以23秒49获得冠军,中国选手孙晓雷获得第七名。(记者李远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