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领队否认林丹打教练 李永波妙答话有玄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7:56  上海青年报

  林丹到底有没有拳打教练吉新鹏?昨天下午3点半,手机一直关机的吉新鹏在博客中回应:“4月8日林丹与我发生了一些不愉快,昨天下午林丹已对我作出道歉!为了国家利益、为了队伍安定团结,我不希望影响备战奥运,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谢谢球迷朋友对我的关心,让我们安心备战奥运!感谢大家!”

  这篇博客很短,男单组教练吉新鹏没有提到被打,只是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但这至少证明了前日的报道并非捕风捉影,什么样的“不愉快”需要道歉呢?

  耐人寻味的是,就在吉新鹏表态的前一天,林丹还曾表示:“今天我发现某些媒体刊登了我跟吉新鹏指导的新闻,说我们发生了冲突,这是根本没有的事情。我真是感到莫名其妙。不知道这些媒体是从什么渠道得知这些无中生有的不实消息的,对此我感到非常不解和气愤。我会保留对这些媒体进一步使用法律手段的权利。”

  在吉新鹏表态之前,中国羽毛球队领队李卫国曾说:“林丹打教练根本就不存在。”而总教练李永波没有把话说死:“我当时就是在看训练。林丹有没有打吉新鹏,你可以去问吉新鹏嘛。那你还是等等吧,让他告诉你。”(本报讯记者 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